close

 

 

最近真的很貪心,發現時間永遠不夠用

因為對歐力有點虧欠,平常散步2小時現在縮減為1小時

每次看我出門總是充滿期待的眼神

今天趁有時間就帶你出去走走吧!   地點:勝興車站

 

 

勝興客棧的招牌就是仿鐵路局站牌設計~也是它的特色

老闆很可愛,看我和歐力經過

噴飯的來了

老闆說:偶最喜歡這種狗捏,不過要照顧柴犬真不容易啦, !!

 歐:老闆拍謝捏,偶是哈哈啦

搞清楚了沒?老闆竟然說偶家歐力是柴犬 捏~哈哈...真是可愛的老闆

 

 

街道依然保留古色古香的建築及古物

 

 

 吼 是拍夠了沒有

天氣粉熱,偶肚子又餓~可不可先上車吹冷氣,或是找家餐廳先吃個飯

大少爺毛病又來啦!

後面有家叫細妹什麼.什麼的~漂亮妹妹一定很多,我們去那一間好了

 

 

本來打算來這家細妹按靚吃飯的(還沒吃過),結果這天剛好休息

 

 

 

老闆.老闆~偶才是小柴啦!樓下那隻是冒牌貨啦~

偶遇的小柴,真的好可愛~看那迷濛眼神.淺淺的微笑 

難怪是日本國寶級的寵物~

 

 

歐:偶也不錯ㄚ,偶是阿拉斯加國寶,

麻:你是名產啦????看我這個當媽的也腦筋秀逗了

 

 

 

 

ㄟ先生,我們也來張到此一遊吧!

 model 看一下鏡頭喔,怎麼這麼不敬業ㄚ~

model:偶要先ㄔ飯,不然我不拍~

麻:你還跟我討價還價~~

 

 

 

街道上的座椅都刻印上油桐花的標誌~ 

 

 

瞧瞧...連這人孔蓋都符合當地特色

 

 

 

 

阿北:ㄚ你是拍偶幹嗎?是偶我老婆叫你來跟跟蹤偶的吼??

啥~跟蹤你??ㄚ不然你是做什麼壞事嗎??

偶不是拍你啦!偶是在拍那個虎泉啦!

 

 

這虎泉井口已經封起來了~留下抽水唧筒可供遊客回味~拍照吧

 

 

 

街道上的一家專賣喵喵的店

 

 

麻:歐力你站旁邊一點,主角是後面那隻喵喵捏~

 

 

歐:哼..什麼主角是那隻喵喵?

看到偶後面那些人沒有,那些都是排隊等著跟我合照的粉絲

麻:你會不會想太多..瞧你那臭屁的德性

 

 

喂.喂~屁股不要來搶鏡頭啦!

 

 

 

 

不是假日,所以街道上人不是很多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因為不喜歡擁擠~反而有種寧靜的美

 

 

 

 

明明趕著上車吹冷氣的傢伙

真搞不懂我為什麼需要對你有愧疚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