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.JPG

 

 

 

 

夏天出門,最怕歐力中暑,我們大部份都要很早,非常早出門

4:30,鬧鐘第一次響,通常會再瞇一下。旅行嘛,稍微放鬆一下不為過吧

但金剛認為早起鳥兒有蟲吃,所以當鬧鐘響第一聲的時候,發現還有人繼續賴床

那時候,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逼你馬上起床

想像,一隻30公斤的泰山壓在身上,又親又鑽又舔!!

不巧,當時你膀胱又瀕臨爆炸邊緣...小嘴又被親得快破皮,這感覺會舒服嗎??

沒被壓的那個人心理也別開心竊笑

傻傻咧,殊不知下一個就輪到他....金剛牌鬧鐘真的超管用

因為沒有機會賴床咩,所以出發時才五點鐘(怨念很重的麻麻)^^

囉唆一堆,這是"蝦咪"開場白啊..冏"

第一站先到森林公園吸收芬多精

 

052-1.JPG   

 

 

吸飽元氣準備往海線出發,路上買了東河包子當早餐

東河包子魅力真大,以前覺得金剛的口水鐘乳石 已經很厲害

現在竟然為了包子,境界可以提升到吹泡泡

1775465275.jpg.gif 

anigif-1.gif

 

 拖了很久,藉口一堆,玩了N次,照片終於整理完畢

二年前發現了金樽海灘,還是在地人推薦的私房景點

這裡的海水很清澈.沙灘也很乾淨^^

 

 

375.JPG

 

 

猜猜看,這是誰的大腳印

 

 

062.JPG

 

 

120.JPG

 

 

猜到了嗎,大又踏實的腳印,當然就是聞到鹹鹹海水呼喚的金剛

奮力投身大海懷抱的印記

(喜歡只穿一隻腳的長筒襪)

 

 

231.JPG

 

 

248.JPG

 

 

被拔拔怎麼玩都很開心的小孩

 

 

722.JPG

 

 

下水前連耳朵也要認真暖身一下

 

 

544.JPG

 

 

歐拔原地踏步(玩兒子)的暖身完畢,和兒子準備下海玩水去

 

 

149.JPG

 

 

堅持不下水又怕臉曬黑的歐董

 

 

127.JPG

 

 

美麗香甜的笑容(喔,我快融化了,請原諒)^^

 

 

142.JPG

 

 

接近10點,天氣真的好熱,連細沙都有點微微的發燙

沒多久,歐力瞇著眼哈哈哈吵著回車上吹冷氣

 

台東1 666.JPG  

 

 

恩,繼續看看玩得很開心的父子倆吧...

 

 

174.JPG

 

 

534.JPG

 

 

214.JPG

 

 

418.JPG

 

 

328.JPG

 

 

好清涼又可愛的寫真集^^

誤把椰子殼當球球,一個人玩得很開心

 

 

494.JPG

 

 

從我指縫悄悄走過去的小螃蟹

好小,有看到嗎,在左下角石頭旁邊

 

 

台東1 646.JPG

 

 

接近中午,我曬的都快脫皮

這背影卻告訴我,他還捨不得離開

 

 

台東1 452.JPG

 

 

以為你還不累

誰知道一上車就癱軟

這是什麼睡姿啊,頭被夾在電梯門還能睡的這麼沉

那個小手還在阻擋電梯門咧

1775465273.jpg.gif  

 

 

台東1 725.JPG

 

 

台東1 742.JPG

 

 

枕頭上墊著游到腿酸的小腳

歐力悶悶的嘆了一口氣,沒任何反應繼續睡著

一小時後枕頭角色對調,倆兄弟也太有默契了^^

 

 

台東1 757.JPG  

 

 

結束美麗的早晨

沿著海線,我們繼續往花蓮出發

又來到這家小店挖寶趣

 

 

2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allet0910 的頭像
Ballet0910

沒有方向感 歐力的家

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蝦咪老牧
  • 照片好漂亮喔~~很棒很特別的風格 (心)

    歐董好好玩XD~~~
  • 沒辦法,無法擁有好鏡頭,只好拍些朦朧照矇混讀者^^

    Ballet0910 於 2011/07/19 10:51 回覆

  • HomeCat
  • 好美的照片啊。。。。最美的一家四口出遊海灘美景照....
    照片雖美。。。。但笑點卻是金剛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    ( ^▽^ )
  • 謝謝大米麻誇獎啦
    我們家其實只有二少少爺長相比較OK啦^^

    Ballet0910 於 2011/07/19 10:49 回覆

  • 豆豆
  • 湖面的倒影拍得好輕澈喔...
    叼著雞腿的那張照片~金剛的耳朵不見了耶...XD
  • 金剛玩到很嗨,耳朵都會自動消失^^

    Ballet0910 於 2011/07/19 10:51 回覆

  • 修替與萊特的娘
  • 歐力還撐陽傘ㄟ!?
    好lady喔~
    XDDDD
    那口水泡泡好逆害^^b
  • 好lady,修替姨姨...偶是正港男子漢喔
    型男也超怕曬黑^^"

    Ballet0910 於 2011/07/19 10:54 回覆

  • 麗莎
  • 噗~歐力像作日光浴的比基尼女郎XD
    金剛弟弟睡姿~~太古椎了
  • 金剛真的太適合大海了~~
    可惜我沒有拍的很好^^"

    Ballet0910 於 2011/07/19 10:5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