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91.JPG

 

要看我洗澡嗎

洋蔥頭....gif  

 

IMG_0748.JPG

 

前陣子跟狗友團買了一堆東西

超神奇的吸水毛巾一定要來推薦(聲明沒有打廣告喔)

最大L號的吸水毛巾不會很大,大約50x90cm

 

IMG_0780.JPG

 

這台雙馬達好像也是去年狗友團敗滴(問買單的歐拔會比較清楚)><"

 

 IMG_0775.JPG

 

妳最好別動我一根狗毛(好殺的眼神)

臭鬼不孝子張歐力,敢斜眼瞪麻麻

 

IMG_0818.JPG

 

還是我家陽光宅男可愛

每次只要開口講洗澡,他就自動跳進浴缸裡

 

IMG_0820.JPG

 

把浴缸當泳池玩,金剛都不知道危險><"

洗澡前,我會先在浴缸裡鋪一層腳踏墊,避免這孩子噗浪時滑倒

 

IMG_0828.JPG

 

   第一次獨家公開不養眼濕身照^^

這個無辜眼神從哪學來滴

 

IMG_0832.JPG

 

麻麻,電影裡貴妃出浴好像不是這樣包捏

歐麻:我們今天不是演貴妃,是演貞子喔

 

IMG_0840.JPG

 

現在連我洗澡都要拍,妳是沒有梗了嗎?

歐麻:老媽我江郎才盡,只好委屈你犧牲一下色相

千萬別反"笑果",把觀眾給嚇到^_^|||

 

IMG_0854.JPG

 

拍夠了吧! 我都提供妳那麼多露點照

 

IMG_0849.JPG

 

是不是可以快點放飯

 

IMG_0858.JPG

 

 "摩菜"(意:浪費)我洗得這麼辛苦啦  (洗碗.洗衣.洗澡通常是由另一位長工負責)

用了二條毛巾擦完金剛,竟然連滴水都扭不出來

這...這...這要怎麼表現它的神奇之處啊><"

 

 

反正毛巾也是要洗,那就來個吸水量測試吧

首先我把洗手槽裝滿水,分別丟下二條毛巾

丟下第一條粉紅巾時,水量明顯下降很多

 

 

吸了幾秒鐘之後把二條毛巾拿起來,看看水槽裡剩的水....效果很驚人吧

 

 

用剩下來的水,測試一下沒有神奇效果又長得比人家大的舊毛巾

吸水量很明顯差很大

今年夏天可以放心帶歐金少爺開心下水去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