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.JPG

 

cats-1.jpg

 

056.gif 話說,宅麻前幾天在噗浪裡說要去烘焙坊補貨

我開玩笑跟宅麻回應說:宅麻,我缺蛋塔模(第一張圖)

揪甘心的宅麻真的請郵差ㄚ伯宅配到府

就這樣我擁有了蛋塔模還有2袋餅乾

宅麻有沒有讓人很感動啦!!

 

 驚喜.JPG 

 

我做餅乾都嘛隨便亂壓模,味覺有到就好啦!!

反正少爺們只重嗅覺^^

宅麻愛心餅乾光視覺就滿分

白灰色是芝麻餅乾..是芝麻粉喔

磨成粉的芝麻營養比較容易被吸收(甘心吧)

金黃色是南瓜餅乾

烤得酥脆還有南瓜香甜

 

035.JPG

 

昏黃拍攝場景下(沒有修圖喔)

請到台灣不是很有名氣的麻豆來代言

 

 064.JPG

 

歐金剛幫Costco餅乾代言

臭臉過氣名模歐力幫宅麻星星餅乾代言

 

069.JPG

 

鼻頭頂星星的過氣名模...臉有臭厚(敢說我過氣)

歐麻:歐金剛多稱職,眼睛都沒眨一下,活像掉漆的銅像^^

 

082.JPG 

 

 有多好吃,請看VCR

歐力是饕客級美食評論家,懂得細細品嚐美味(10元硬幣大的餅乾還要分2次咬)

右邊那位是臨演,不到一秒鐘的演出^^

 

PS:我沒有Wa麻的溫柔嗓音,所以播放前請先把音量轉小

才不會被獅吼聲給嚇到^^

 

 

 

沒有名氣的二位麻豆表現很精彩吧

謝謝宅麻的愛心餅乾,真的辛苦妳了

 

PS:歐力家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

家裡頭少了一位重要成員

所以很抱歉沒能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

 

 

 

anigif.gif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