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-2.JPG

 

 

在你家-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

在我家-它可以幫我輕鬆準備水果茶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9.JPG

 

 

   035-2.JPG

 

 

     044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 在我家-它也可以輕鬆幫我準備

    燕麥地瓜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1.JPG

 

 

      004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037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想為寶貝準備肉絲蛋炒飯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想到切肉絲就嫌麻煩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043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2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噹

           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噹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它啦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2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輕鬆把蘋果和鳳梨刨成絲

         水果茶要切丁才能熬....是吧

        把刨成絲的水果稍微剁剁

          簡單不到10分鐘完成準備工作了

       也可縮短熬煮時間

       水果茶是煮給少爺們喝的

          纖維細又好吸收(養顏美容)^^

 

       我家是沒有絞肉機這種東西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

       想來個肉絲炒飯.魚香肉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者想烘個起司雞肉條(肉和起司要攪拌)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將雞胸肉整塊下去刨

         不到1分鐘,肉絲也完成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妳還想買絞肉機也OK啦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超級簡單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它這麼多用

  

       有空來試試吧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1-肛溫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