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路是我開2-1.jpg

 

此路是我開

這個老伯,每次散步都帶著手裡頭的棍子

 

打誰呢?

因為他不容許有狗靠近他家的惡犬

既稱為惡犬,也就不需要被保護才對啊

歐麻:伯伯散步要帶得是清潔用具才對喔洋蔥頭.gif3.gif

 

此路是我開-1.jpg

 

這隻狗狗本性善良↑

小時候的他,當歐力散步經過他身邊時

會很開心的想和歐力玩

 

這時,失傳以久的打狗棒法就會出現(原來是始祖) 洋蔥頭03.gif

打誰呢~~~大家應該很清楚吧

 

其實不要對狗狗嚴厲體罰~久而久之狗狗性格會變暴戾

 

030-1.JPG

 

 

他是誰

這條路不是我的嗎 ↓

喵大爺:我才要問你這頭長得像豬的傢伙..你又是誰洋蔥33.gif

 

 

此路是我開9-1.jpg

 

此路是我開5.jpg

 

馬麻,妳也幫我開條路

那你是要我練打狗棒法嗎?洋蔥頭.gif3.gif

 

此路是我開6-1.jpg

 

這條路上有歐力九個月時的腳印 ↑

我都叫它-小力路沒有連結別亂按

因為當時這條路只有小小一個區域在修補

無意間踩下去,就形成這樣的小力路

 

此路是我開11.JPEG

 

 

為了慶祝小力路開通典禮,我還稍微打扮了一下

像不像那個湯姆-在悍衛戰士的造型

 

-------------幻想中--------------

哪個湯姆,喔喔..你是說湯姆克你蝨洋蔥頭6.gif (很冷,請自動跳過)

 

我覺得像-李餅灰),要不要唱首流浪到淡水洋蔥頭-14.gif

 

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剪綵喔洋蔥頭34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