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糧居-1.jpg 

我的小毛就這樣離開我了!
沒錯˙˙˙小毛就是吃了狗糧居飼料才變成這樣!
前天帶小毛去獸醫院給獸醫看,情況很不樂觀˙˙˙˙˙
肝功能出問題、腎臟出問題˙˙˙膽黃素過高˙˙˙等等還有很多問題!
在昨天中午小毛送到慈愛醫院住院打點滴!!!!


我不想放棄˙˙˙我還抱著希望!
但就在昨天晚上八點半接到醫院通知小毛正在急救˙˙˙˙˙


我心想˙˙˙最怕的事情發生了˙˙˙˙˙
小毛吐血˙˙˙˙˙拉血!
我拜託醫生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救小毛!
醫生看著我深情的抱著小毛˙˙˙呼喊牠回來過年˙˙˙˙˙
醫生說我試著幫牠打強心針看看,
結果還是一樣˙˙˙呼吸極微弱!
我求著醫生˙˙˙一定要盡力幫我救回小毛!
醫生說我一定會盡力而為!
經過十分鐘之後醫生聽著小毛的呼吸˙˙˙˙˙
幾乎已經沒有呼吸了!


醫生說˙˙˙我再打一隻強心針試試看!
接著繼續為小毛做急救動作˙˙˙
我抱著小毛一直呼喊著小毛˙˙˙˙˙
但是˙˙˙小毛還是不理我!
經過快五分鐘之後小毛還是沒動靜˙˙˙
我拜託醫生再打一隻強心針!
醫生說:好!我再試試看˙˙˙
過程中˙˙˙有兩位獸醫替小毛做急救,總共打了三支強心針!
我問醫生˙˙˙小毛現在狀況怎樣?


醫生說:小毛已經沒心跳了˙˙˙就算就回來也會腦死˙跟植物人一樣!
頓時間˙˙˙我崩潰了!
跪在地上的我很掙扎˙˙˙
勉強自己擦乾眼淚跟醫生說:不用再急救了!拔掉點滴跟急救器吧!
看到小毛完全斷氣後˙˙˙我痛哭了!
醫生說:你先在這陪小毛一下吧,我們先出去了!


我抱著小毛痛哭了˙˙˙˙˙
隔了將近二十分鐘後~我差乾眼淚,幫小毛辦理出院手續!
載著小毛回嘉義~這是我人生中開車最痛苦的一次˙˙˙
我約老爸到小毛要處理後事的地方,老爸看到之後也痛哭了!
就這樣˙父子倆在深夜裡替小毛辦理後事!
回家之後整夜輾轉難眠˙˙˙˙˙

 

  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※
  中華民國98年元月24日21點02分  小毛的忌日
  中華民國94年元月24日        小毛的生日
      小毛的生日˙˙˙同時也是小毛的忌日
  ※    小毛剛好四歲  就這樣離開我了!!       ※
          各位好心人士!
  當您看到這篇文章後,無論您認識我或不認識我,
  無論您是否有養寵物,我想請您幫小弟一個忙!

  
  『請您幫我引用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!』

本文章引用自此  

小毛(黃金獵犬)安息吧

別回頭,飛向蔚藍天空,當個快樂天使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

3/6

Dear滷蛋麻提供

狗糧居,我前天去家樂福還有看到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