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的部落紛紛都有100號的出現

可是我家沒有100號啦

今天歐力我,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台中東勢林場

 

東勢23-1.jpg

 

這張是要把客人都嚇跑嗎

這是什麼東西ㄚ

是初一.十五的月亮嗎?

你的臉也太大了吧!!洋蔥頭......bmp11.gif 

是麻麻妳技術差洋蔥頭6.gif

------------

我覺得歐力只要跟花合照

就好像巨人來到小人國賞花

 

東勢12.jpg

 

體能訓練區

看起來體能真的不好的人千萬別嚐試

我就是上面那種人啦

 

東勢28.jpg

 

獨木橋

不要硬撐喔,你真的要自己走嗎

小朋友(小狗狗)千萬別學,歐力可是真有練過的呦洋蔥頭-12.gif

 

 

東勢27.jpg

 

走到一半

才知騎虎難下,望著心愛的老爸求救

拍謝吼,你老爸自己自身難保(歐拔有懼高症)洋蔥頭6.gif

還被歐麻強迫拍照中

 

東勢32-1.jpg

 

跟你說別往下看啦

現在咖尾冷(腳底冷的意思吧)

力:阿木我真的.真的...午餐快吐出來了洋蔥頭03.gif

你嘛幫忙,你又沒吃午餐

下午茶倒是有啦

力:阿木我還沒幫妳傳宗接代,生個小歐力給妳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託,你身邊的美人都結紮了啦(包括你也是)

所以吼,免了洋蔥頭-14.gif


東勢36.jpg

 

力:讓我想一下,到天堂時遇見五個人

我該說什麼呢

我該說我是被阿木給害死的嗎洋蔥頭7.gif

----------------

 麻:你應該會說,為什麼是五個人

 不是五隻狗~對吧洋蔥頭12.gif

 

東勢41.jpg

 

大家看看這個間隔有多寬

我家歐力真的是個愛逞強的孩子

還有我真的沒虐待他,是他平常真的有練過喔

只是每次到無能為力的時候,還是會發出哭的聲音來求救洋蔥頭-11.gif

 

東勢58.jpg

 

波斯菊倒是有啦

可是奇怪,都走了老半天

櫻花園三個字和遍地灑落的櫻花是有看到啦

真正的櫻花,到底在哪?

 

 

東勢55.jpg

 

加油.加油~~櫻花園快到了

我想我還是回家看老爸送給妳的乾燥玫瑰花可以嗎洋蔥頭0.gif (情人節送的啦)

阿木啊,人家不是說三月櫻花落嗎?

啊又還沒到三月

 

東勢45-1.jpg

 

阿木先坐下來休喘(休息)一下啦


東勢49.jpg

 

吼...看你那表情

做孩子的總是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

累的半死,還不是為了要帶你來賞櫻洋蔥頭4.gif

 

東勢76-1.jpg

 

只要跟歐拔一起帶歐力出門

歐力永遠跟著老爸,人家不是說兒子黏媽媽嗎

對於歐力的教育方式

歐拔比較感性(就是溺愛啦)

歐麻我比較理性

 

東勢52.jpg

 

我看看...看啊,你能撐多久洋蔥頭22.gif

開始步履闌珊中...

像沒有盡頭一樣努力的走

前面應該是條光明的道路吧!!

可是啊~真的沒有看到櫻花ㄋㄟ

我真的好想退250元的門票~可以嗎

 

東勢77.jpg

 

東勢70.jpg

 

東勢94.jpg

 

走到底櫻花是沒看到

金牛大哥,你不介意(歐力)我也坐上去吧!!

話說~狗年到可不可以換成哈士奇

各位哈哈麻妳們說...好嗎洋蔥頭-14.gif

 

東勢109.jpg

 

不過這可愛的車子,看起來真陽春ㄟ

一路拍下來,還真的都是一號表情

 

東勢-067.jpg

 

曾讀過一本書,書中提到

家,是不需要講道理的地方,而是講感情的地方

家,不需要你講道理

只需要你理解,接受,然後,愛

--------------

三年了

我想歐力已經從理解,接受,然後愛上了這個家吧

其實回到家的歐力,才真的有安全感

快樂的

睡在他的狗窩(浴室)

熟睡中的你會打呼,做惡夢(應該是夢到我吧)

睡夢中的你,手腳會莫名揮舞著....

看著你睡的如此沉

我想我不在怕孤單

因為我愛上了這隻狗~我的寶貝兒子

顏色不同的地方,請用力的給它點下去

裡面會有比歐麻文章更精彩的地方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