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改B&Q.jpg

 

 

帶寵物去B&Q該注意什麼呢!

02-12有更新更多注意事項

歐力是一隻非常愛逛街的狗洋蔥頭....gif

舉例

去市場買菜~你要跟

 

老闆娘,我們這麼熟了

那個肉可以夾多一點嗎?湯汁不要太多

偶吃的很清淡啦,謝謝喔

老闆娘:你想的美啦洋蔥頭7.gif

 

分格線5.gif

 

是啦!買的是你的菜,當然要給你鑑定一下啦

但是

逛街買衣服~你不用跟吧!!

要換衣服的是我

啊.你這個色狼進來幹嘛啦!!

 

改B&Q2.jpg

 

那像我家歐拔,休假時簡直跟豬(吃+睡)沒兩樣

歐拔上次我跟你逛街是什麼時候~蛤

歐拔:好像在妳還沒變歐巴桑前吧洋蔥頭.gif5.gif

雖然也不希望逛街時有你(歐拔)..陪,但你也太誠實了

我呢>>只有在Shopping喪失理智時,才會覺得有你真好啦 洋蔥頭12.gif

 

分格線5.gif    

 

歐力完全沉醉在Shopping的狀態

一號表情又出來了

 

改B&Q7.jpg

 

B&Q真的好貼心,有提供寵物專車

還沒買東西,車就有點擠

歐力你該減肥了洋蔥頭12.gif

 

 

改B&Q4.jpg

 

看看十分鐘不到

你竟然可以睡得跟豬一樣

是社會化太足夠的原因嗎?

 

改B&Q3.jpg

 

二十分鍾過去~你還在睡喔

是很愛逛街啦,偶爾我也搞不清楚

你是來逛街還是出來睡覺的

真是虎父無犬子

一有空檔就是給它拼命睡

 

改B&Q5.jpg  

 

剛上寵物專車時

店員和顧客都對這個大寵物很好奇,也很歡迎

只是.....三十分鐘過去

該起床,亮亮相吧!!

不過

你不動,人家還真不知道裡面躺了一隻豬

 

分格線5.gif

 

既然有跟寵物專車合照,那就不虛此行

反正今天主角也不是你啦洋蔥頭7.gif

 

分格線5.gif

 

提醒各位拔拔.麻麻

在帶寶貝們上.下電扶梯時,請將他抱起(或者做寵物專車)

因為電扶梯前.後都有一個類似刷子的設計

刷子設計好像是用來保護電扶梯裡的機器

以免有垃圾.小東西卡進去

為避免寶貝們反應不及時,腳底肉墊會被削到!

 

所以要記得~~歐力麻小小的叮嚀喔

 

 

 

分格線5.gif

 

 

02-12

謝謝格友jjhsu在我迴響當中的發問

Q:這個寵物專車有什麼特別的設計嗎?

   例如一面鐵網拉起來,可以讓狗跳上車?

   要不然歐力那麼大隻,你還抱得那麼高再放進去,真是太厲害了


分格線5.gif

 

 

A:吼!→_→ 妳是不是在B&Q上班
   不然妳怎麼知道
   我真的第一次是愚蠢到把這隻豬扛上去>_<|||
   厲害嗎?是丟臉啦
   確實有一面拉網
   拉網位置在寵物專車投十元硬幣下方的那面網~

   由外往內推即可方便寵物上下車啦!!
   →_→ 店家看板上標示只要每隻狗狗坐完寵物專車,寵物專車就會進行消毒喔

   真的很謝謝jjhsu的提醒喔~感溫#^_^#

   歐力麻很感謝格友們不吝賜教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