琵琶湖

潔淨清澈的水質

   

碰到一隻4個月的帥哈哈

有小歐力的影子

歐力:偶比較帥

歐麻:帥你個頭啦 ~是一樣皮啦

 

 

森林公園真的很大

從傍晚4點開始走

只走了一半的路程就已經6點多了

 

老東台米苔目.林家臭豆腐相鄰(位於正氣路上)~聽說來台東必ㄔ

老東台人真的太多了

但我比較推~榕樹下的米苔目

不過只賣到中午(早上約7:30開始營業)

 

所以去排林家臭豆腐

有分大.中.小盤,2個人建議ㄔ中盤就可以

份量剛好還可以繼續ㄔ下一攤

 

選擇外帶~

ㄔ飽喝足準備回去睡覺

 

我睡得像死豬一樣

昨夜下了一場大雨,我都不知道

清晨起來發現外頭怎麼在下大雨

怎麼辦~~昨天偷懶只玩了幾個景點而已

 

 

 

早晨的台東街景

下過雨的早晨感覺特別的涼爽

非常怕水的歐力

光聽到海水拍打的聲音就準備要落跑~那ㄟ按內?

黑金鋼完全相反

愛玩水~我看改天幫你報名衝浪課程

 

等待浪花的樣子

 

下一站去池上ㄔ~全美行的池上便當

帶著便當到大坡池,席草地而坐

 

便當本身已經很好ㄔ了

但眼前美麗的風景讓便當更加美味

 

 

 

看到這個瘋子沒有~他的體力真的非常驚人

 

看你一副大滿足 的表情

我就滿足了

 

因為碰到連續假期~走到哪.人多.車多.排隊情形多

所以這次的台東遊比較隨性

沙呦那拉~台東

我們下次再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